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乐不到一块儿那就算了。

“砰”的一声,我炸开了。

那些积攒在身体里的无法消化的黑色物质,终于冲破了我的皮肉,将那有形的束缚毁了个四分五裂。我倒在了地上,没有疼痛,只有无与伦比的安心感。

我看见人们大叫着四散而去,躲避从我残破的躯体里喷溅而出的黑色,那些冰冷粘稠的物质落在地上,便立刻向周围扩散开来。腥臭的气味如同阴魂不散的怪物,朝那些人追去。

“臭死了!臭死了!”有人捏住鼻子边跑边喊,有人只是皱着眉头,拼命向后退去。我只是看着,看着他们一个个跑开,黑色从我的身体里涓涓流出,终于挣脱了人的形状。它们在地上蜿蜒出各种样子,像是庆祝自由。

我觉得有趣,我又笑了。黑色物质从我的眼角流出来,我又哭了。

我再也藏不住这些黑,再也藏不住那些恶臭。我失去了人的形状,我只剩残破的躯体。

四溅的黑色像是视觉艺术,却无人欣赏。它颤抖着,我也颤抖着,不知谁哭谁笑。流出的黑色包裹住了我,隔绝了我的视线,蒙蔽了我的听觉。什么也看不到了,什么也听不到了,我再一次感到安心。

我炸开了,炸得酣畅淋漓,炸得毫无意义。不知道是否有人怪我弄脏他们的世界,我看不见了,听不见了,我逃开了。我没有了形状,我没有了黑色。

黑色有了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太太今天摸鱼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